2011.2.06 《 20年不見的國小老師》

2011022322:03

 

 

 

 

 

 

翔喬有姐姐照顧著, 真好。但會不會過得太舒服了... 

 

姐姐想採草莓

麻麻就陪姐姐到阿公的草莓園喔 ! 現在草莓花期是第二期

每顆都超大顆 讓人看了就很心動  , 就想採它啦! 




 

二期花的花 特別多, 果也結的超滿的

粒粒也都是老爸的心血...

 

 

再來看看老爸種植的櫻花 ,也長大了 。

花開了, 也美呆了


姐姐拿著剛採的草莓 ,在櫻花樹下。


 


 

椰子樹下的櫻花

 

管芒花 和失焦的櫻花  拍起來也很特別

有種點綴的效果

 


 


 







 


真想咬一口~~~

 

 

為什麼老爸會叫我初四再回娘家呢~~原來是我的國小老師要來啦~~

感謝老爸的用心... 就為了要讓我和老師見一面。

20年不見 我們老師依舊很年輕 漂亮ㄛ

猜猜那個是我國小老師 

 

將將 ..............就是這位啦~她是我國小四年級的班導師

是爸爸帶我去在桃園那時候讀書的老師。老爸一直都有和老師連繫喔。

~只是很不好意思的是 ,我的孩子比老師的還大啦

不過20年後再相見 ,還是感覺很奇妙。但我還是很謝謝這位教過我的班導師喔。


 

離開娘家後

下一個行程

我們將前進佩佩家拜年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