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祝妳生ㄖ快樂。

2011021812:17



 
 
2月16這天是妳農曆生日
這晚妳打了電話給我,想和我說說話 ~而我卻忘了今天是妳的生ㄖ
真是該打屁股三十大板阿!
還好有妳的小小提醒。
 
趕緊叫你疼愛的翔喬來大聲祝賀妳一下
翔喬:草莓阿姨 生日快樂!  不忘加上我愛妳
妳說生ㄖ都該過農曆的 ,而我這個妹妹老是在過國曆的。
 
想在我的相簿找張妳的照片, 竟然少的可憐
原來妳已經變的不愛拍照  看到相機 就想逃跑。
偏偏妳有位最愛拍照的妹妹  老拿著相機跑。
 
 
每次我回去總是煮我愛吃的菜。吃到妳煮的菜那種甜蜜 和感動永遠印在我心上。有妳我是如此幸福。
 
妳就是背後最辛苦的那個女人 為家庭付出 不說累
常常身體不舒服也不去看醫生
 
每年妳生日 總會準備豬腳麵線給媽媽吃
謝謝媽媽生下妳
而我生日時我卻什麼都沒做
跟妳比起來, 我實在爛透了。
還好妳始終沒放棄我。
 
不管未來怎麼樣, 妳就是我最愛的姐姐
姐 我愛妳
祝妳生日快樂
 
我要妳過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