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 .2.22 我的雙寶滿五歲囉!! ❤

2013022309:05




❤天呀!! 時間怎麼會過的這麼快 ,
我的倆個寶貝就要在今天滿5歲啦!!
一轉眼..我的雙寶貝長大了 好多。

回顧這一年.....辛苦依舊 但快樂不減!!
其實最大的快樂就來自於孩子們的笑容!!
深深體會..當了父母之後很多事情都要學會放下~
我相信只要媽媽是幸福快樂的,
自己的小孩就會是幸福快樂的。



❤祝我的寶貝們生日快樂唷!

 

 

現在中班的模樣~相當可愛也相當調皮喔!

 

 

 

回顧一下在麻麻肚子裡的時候
 

 

 

出生第一天


 

 

滿週歲

 

 

滿二歲生日

 

 

 

三歲生日

 

 

 

四歲生日


 

 



五歲嚕!!

 

 

謝謝婷姨帶語謙語辰連續三年都來陪我們過生日喔~

我們好愛好愛妳

 

謝謝婷姨還有宜蘭的誼梅阿姨還有爸比媽咪姐姐送給我們的禮物

我們都好喜歡好喜歡喔

 


 

 

超開心的五歲生日趴



 



 

寶貝們:  一定乖乖長大喔!  媽咪和爸比還有姐姐都好愛好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