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6 《大年初四 》回娘家

2011022213:53

 

 

 

2011.2.06(日)

二歲十一個月又14天

大年初四

 

 

終於在今天回娘家了, 忍了好幾天 ~~嘻

雖然嫁出去這麼多年了,  但心理老是會想著這個家。

我從小長大的家 ,它就是很讓我懷念。

每個角落, 總會讓我想起我小時候和我的玩伴 , 玩的每一個遊戲。

有躲貓貓、 有扮家家 、有捉鬼、 有紅綠燈、 有123木頭人! 

但如今我已經三十歲了, 還是三個孩子的媽

其實都好像是才昨天的事而已。...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喬妹撥豆豆可愛的模樣

 

嫂嫂賣草莓回來了~~真是辛苦她了... 她老是說自己曬黑了

但我覺得還好~曬黑也沒關係, 妳有顆美麗的心

 

翔喬倆兄妹依舊黏tt  怎麼樣都分不開耶~~ 這種兄妹情 ,在肚子裡就注定好的

但喬妹妳也太陶醉了吧 

回到苗栗 山上 竟然熱的不得了 ,天氣實在好的不得了。~~



 

阿公要來發紅包了耶~~真好 但拿到的喬妹 臉又臭了

妳到底有什麼心事阿  要說來聽聽嗎

 

可愛的哥哥, 把紅包放進口袋!!"    打算好好保管

志傑拿到紅包也超開心的~~~~~

 

小姑姑一聲, 拿到紅包的都要來拍照喔~~就這樣孩子們乖乖的聽話喔~~

但還少了 姐姐的三個大寶貝 阿姨好希望你們也一起入鏡喔 , 這樣阿公的孫子孫女就都到齊啦

子孫滿堂


 

大家一起吃飽飯 在樹下乘涼

突然讓大家驚喜的聲音來了, 叭噗   叭噗耶~~~~ ~好令人熟悉的聲音阿... 

姑姑請客,姑丈付錢 ~~嘻~ 趕緊排隊去囉!~~~

姐姐先拿到冰淇淋的臉, 和喬妹還沒拿的的臉, 成了對比耶... 

 

辛苦的阿公 過年還出來賣叭噗  ,你挖冰淇淋的慈祥的臉, 讓人看了都覺得感動

 

喬妹和翔哥的是冰淇淋阿公請他們吃的喔~~喬還來續杯哩~~

哥哥也是~~~

 


 

在大熱天下  ,有冰淇淋好吃真是一大幸福說...~ 

 

最後請冰淇淋阿公 ,幫我們拍一張大合照喔!...


翔喬實在捨不得冰淇淋阿公要走了耶~~~~我看是捨不得冰淇淋才對

但還是跟阿公揮揮手說再見喔... ... 

 


冰淇淋阿公~~走了沒關係

那我們家的草莓阿公 ,要來點娛興節目耶 ~~就這樣阿公跳舞給大家看啦

超可愛的 



這個下午 就是這麼悠閒~很簡單得幸福...只要與家人同在一起就是如此開心。

 










 


 


 

難得見一次我的小哥 ,這次終於看到他。

 

我敬愛又親愛的爸媽 ...您們辛苦了。

我也希望和老公就這樣相愛到老...有人疼的感覺真的好好。



也要謝謝我最愛的媽媽~~...謝謝您生下我。

我最尊重 的爸爸 ,謝謝您扶養我長大...我真的好愛好愛您們。

 

姐姐又要去草莓園採草莓囉~~

來去阿公的草莓園走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