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謝謝阿姨送我們的禮物

2011121923:20

 

 

 

太可愛!!!♥
我的Q寶貝ღ◕‿◠ღ

 

 

該怎麼謝謝妳好呢?
快五年了.....我們從沒見面過
一起走過不孕 一起打氣 互相關心
靠著網路 而妳是這樣關心我們快五年
把我的孩子當妳的孩子一樣疼
謝謝妳 期待我們見到面的那一天
謝謝妳從這麼遠寄來的禮物
明天孩子起床看到一定會很開心的。12月4日

謝謝妳幫三個寶貝準備的禮物

 

 

 

一早起床的翔喬
不用麻麻叫 只說拆禮物囉!!就都自己起床唷!
太開心了 麻麻說:拍張照謝謝誼梅阿姨唷!
就都把車車放頭上啦==''

麻麻故意問:喬妹阿!!阿姨和麻麻送妳的草莓包妳比較喜
歡那一個呢?
喬妹很聰明 的回答:ˊ我只喜歡阿姨和麻麻送的
只要是阿姨和麻麻送的我都喜歡耶!
喬妹是不是粉有智慧阿?呵呵 這ㄚ頭騙不到她耶!!

『阿姨~謝謝妳唷 』

 妳有沒有看到喬妹背妳送的這個草莓包可愛到爆啦!!!連我這個媽都好喜歡捏ღ(。✪‿✪。) ღღ · 12月5日






 

家裡慢幔恢復原來的面貌了
這個冷冷的冬天 爸比幫家裡又添了地毯 和座墊
整個家溫暖好多 好多 
謝謝爸爸 為了這個家這麼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