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7【 相約】我們的約會 之【認識妳真好】

2009091800:22

2009.9.17(四)

一歲六個月又26天

拍攝地點:春水堂

人數: 漂亮媽媽外加翔翔喬喬和  語辰爸 語辰媽 語辰

 

 

 

我們選擇到春水堂用餐ㄛ~~~好想念它的珍珠奶茶喔

點好餐

就趕緊先泡奶奶給寶貝們喝喔~~瞧他們三個很忙哩~~

這頓餐吃的很辛苦樓下沒位置 我們要到樓上坐~所以要把推車抱上去樓上

吃飽還要再抱下來~~真的大家都辛苦了  連人帶車的抱



喬喬翔翔最近愛上自己用湯匙喔 都喜歡自己來 

雖然沒很熟練 但相信多幾次練習應該可以使用的很好 謝謝婷姨在一旁幫忙照顧喔~~

喬很喜歡婷姨喔~~阿姨阿姨的叫不停喔 還會叫婷姨抱抱喔~~~

婷不見一下就開始找了~~

這小妮子超撒嬌的

這點做娘的我可得跟她學學了






好美的畫面喔~~~~~~

爸比說不行 不行~~~露陷了 拍到辰在吃奶嘴啦~~漂亮媽說沒關係

重新來喔~~~

這張嘞   好美喔~~~這樣看不出辰有吃奶嘴了吧 爸爸  ......哈哈哈.....


翔喝奶奶最後一名喔~~~但喝的最多的是他啦 原諒他吧

拍著拍著 辰和喬又想吃嘴嘴了啦~~~

又露陷了

謝謝婷請我們吃好吃的喔~~很拍謝說~~~讓妳請~~

下次有機會也給我表現一下嘿~~~

吃飽了就到外頭拍合照嚕     

婷動作超快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請美女幫我們拍合照耶  真的是高手~~

我都會不好意思說~~婷真有妳的

喬快睡著啦~~~~

提起精神 再拍幾張喔~~~~~

看吧~~~~喬妹的眼神就是離不開婷

ya!


看這兩夫妻超忙的

就要分開了 好捨不得喔~~~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終究要分離的~~~

和婷總有認識很久的感覺說 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吧~~

我會珍惜的!


 

上車後 的翔翔喬喬    ~~~~你看看~呵呵 超級累喔

到了家裡地下室可考倒我了~~~

倆個都睡著 我的媽媽咪阿..........就這樣我自己一個人推2台上樓啦還有一大堆東西

到家不敢把他們抱去床上就怕驚醒他們 就讓他們睡在車上嚕~~~剛好可以整理今天的相片~真不賴~

對了謝謝婷送我們的銅鑼燒喔~~~好好吃喔~~

翔翔喬喬也好喜歡吃喔~~

婷真的很會買吃的耶~~都知道小朋友喜歡吃什麼

真的就感心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