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麥田企鵝班的生活點滴

2011081712:53

 

 

 

 

 

 

 

這幾天才拿到我們老師給麻麻的照片喔!

這是我們剛進學校的時候喔~~我們是幼幼企鵝班的企鵝寶寶喔~

這是音樂課

我和哥哥都好喜歡音樂課


看我們都上的很認真

妹妹拍的好用力喔!


遊戲室玩耍



畫畫課



 






 


 

 

老師讓我們跟大球球拍照喔~~這時候我們班是8位同學喔







 


我會自己扣扣子了




好大一顆大白菜可以參加比賽了



 




 


 

 

萬聖節我們裝伴成巫婆喔~

~好口愛的小巫婆喔








 

聖誕節







 

這是我們學校的娃娃車喔~我和哥哥都超想坐的




練習聖誕節要表演的歌曲


 



表演當晚~那天寒流來襲非常非常冷喔!

老師幫我們每個人至少都穿了5件以上  和2條褲子



 



為什麼我的眼睛張不開呢

我們班同學已經11位了喔~~


 

 

元宵節搓湯圓


 





 


我會自己抹花生口味的吐司喔 


我第一次上台~唸手指搖


母親節活動 

 


 


 




 

端午節




我是國王


我是皇后

幼幼班下學期已經有16位同學了

 

時間過好快喔~讀了一年了

今年八月~我們已經升小班了從企鵝班變成了海豚班

也長大了好多。

謝謝老師幫我們拍下在學校的生活點滴

長大以後再來回顧一定覺得很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