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02 ღ♥心之芳庭♥ღ 【親親。我的家】

2010091121:39

 

為愛而生的戀人餐廳

但今天都不是和另一半來耶

但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就來體驗一下啦

在外面接待這沒有目錄也不知價位

因為那是為戀人而保留保密的

但我們就是純粹想進去用餐而已

但要進來一定要是戀人才可進來啦~~

要為戀人們見證一下也會為妳拍下值得紀念的一刻

 那妳喜歡那種見證法呢~妳的見證決定妳的用餐方式

 

我和我認識13年的麻吉 我們決定牽手繼續再走第二個十三年  ..第三個十三年.. 到老.....

服務生送上目錄 2本合起來可以組成一個愛心 相當特別

也由我們的佩也來示範一下





點完餐我們在繼續參觀 【我的家】




 

寫滿文學的櫃子、古董書、膠帶貼的裝飾畫、訊息的標籤……
知識、文學、訊息傳遞……一邊吃飯,一邊補充知識能量!

 




大黑板你會想塗上什麼?男生愛女生的惡作劇圖畫或是……?
愛像雨,西洋的婚禮與寶寶誕生會使用shower, 繪製一個女孩欣喜沐浴在愛裡。


鏡子

讓妳隨時可以看看自己美美的樣子




多想橫躺在法式紅色大浴缸!現在真的成真了

佩:一起躺 

洗鴛鴦浴中

 

 

熊熊的房間







 

我說:佩阿 妳怎麼這麼有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阿  好像也與世無爭的

名和利對妳來講應該都不重要吼~~~


 

旁邊還有可愛的木質嬰兒搖籃

都會讓我們想起孩子們小時候

房間外還有觀景台


 

還有我的格友已經有人說:妳長的很像藍色生死戀的女主角

【恩熙 】  我也覺得很像耶    以前是覺得妳長的像鞏利啦


走吧

進去了

 肚子在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