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02 回 阿姨家

2011041214:33

 

 

 


2011.4.02(六)

三歲一個月又11天

 

連假的第一天~我們選擇了回草莓阿姨家喔~ 

幫翔喬換好了衣服~換麻麻換了 喬妹就會跟著麻麻屁股進房喔

看麻麻抹東抹西喬妹也說要抹~~~麻麻就拿起護唇膏讓她自己抹啦~~



抹好開心極了

還要來鏡子前看一下有沒有美美的~~~

 

一到了苗栗~   草莓阿姨家沒地方放車車了     我們把車開到附近親戚家放~

但翔喬的舅公實在人很好~~馬上就要請我們喝用大骨控的筍子湯    真是拍謝

公也是做觀光草莓的喔~  也常上電視你認出他來了嗎~~只不過他很低調     頭都不好意思抬起來啦~~

看看他請來採草莓的客人都用真材實料下去熬的喔~~~來這採草莓都可以免費喝湯喔~



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和爸比直接喝了起來~

實在好喝啦~~姐姐怕燙就沒喝了

而翔喬又不下車了

再來也介紹一下這家   公開的觀光草莓園喔  就在漂亮哥哥草莓園上面而已

明年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光顧喔

 

到草莓阿姨家剛開始2個都會非常鄙俗

 

天氣很熱    高溫難受~馬上就把長袖穿脫了玩起水球了

裝了水的氣球他們特別愛






 
辛苦草莓阿姨在幫我們準備午餐~~喬妹當然要來要感謝阿姨一下給姨一個最香的吻 

草莓阿姨真的辛苦妳了  喬妹愛妳喔

我的好姐姐煮一手好菜~讓我都可以吃下2碗飯


也不忘準備老公喜歡吃的白斬雞 



老爸和老媽都來了喔~~

 

抱抱2個可愛的孫子是一定要的~~~老爸又開始講了~~~女兒阿

這一生這2個真的是豐富了妳的人生阿.....其實.老爸講的一點也沒錯

是這2個寶讓我生命更加豐富完整



一吃飽倆兄妹又耐不住性子到外頭玩耍了



坐在著叫多多來~~只是很熱    多多也想睡午覺阿     怎麼會想出來  




 

妹妹很狠    一退後哥哥就被擠下來了


繼續玩水球去~~這次姐姐裝在桶子裡~~幫他們裝了好多

方便他們玩

 



 

 

回到這裡   可以和自己最愛的家人
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   我珍惜著每次這種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