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1阿姨家*戲水*

2011060712:30

 

 

 

 

 

 

 

 

 

 

 

 

 

 

 

又到了假日~今天要回草莓阿姨家喔~~

爸比將他們的泡泡拿下來讓他們玩.........


倆兄妹就直接坐在地上吹啦~~不過妹妹的泡泡水快沒了~

吹不太出來~~



 

 

阿婆來了~~看到倆個孫玩的這麼開心~趕緊跟他們拍一下....


 

媽~一來就跟我說~謝謝我~有收到我的母親節的紅包

她很欣慰也很開心~謝謝我和姐姐都會想到她

但其實~我很難過

我告訴她~!很抱歉~只和姐合包了一個紅包給她

我卻沒回來陪她....

她一直告訴我沒關係~不過我卻很在意...

但媽我真的很愛您喔~每當我照顧孩子時~就會想到妳才知道你有多辛苦

也很謝謝妳把我扶養長大

 

 

 

 

 

 

吃飽飯的翔喬看到阿姨家的盆子竟然還記得在這玩過水~~呵

那已經是很久的事了耶~

果然小孩子對好玩的事都記的很清楚!

2009.10.03

一歲8個月

那一年倆個還好小喔~~~


這個時候還可以一起泡喔~~~而且都玩的很瘋狂~~







 

今年同樣的場景~~~我們長大了~又吵著要泡澡玩水了

來去找草莓阿姨幫我們放水~阿姨看我們長大了~又幫我們準備了一個大盆子

一人一個~

炎熱的夏天~邊曬太陽邊泡澡~~媽咪在旁邊拍照~汗直直流......><"(好熱阿)

阿姨和姐姐在旁邊吹泡泡...

放假回來的哥哥坐在旁邊....    一邊觀賞  一邊笑!

只能說~夏天真的來了~這樣玩水好過癮阿!

。。。。翔喬好幸福。。。。

。。

 


 

2011.5.21(六)

三歲二個月又29天







































只是今年~~不知道是長大了嗎~

              這次倆兄妹不在玩的那麼瘋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