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我們滿“二歲9個月”紀錄

2010120108:59

 

 

翻翻舊照  ,快6個月的翔喬  還蠻有肉肉的。






 

 

2010.11.22(一)

滿二歲9個月

 

 

ya

就在今天,我們滿二歲9個月囉!媽咪又做羊角帽幫我們戴上 ,是不是很可愛阿!



























 

麻麻說:既像天使又像魔鬼的倆個小傢伙 ,終於滿二歲9個月囉!雖然白天上課去, 可以和他們短短分開幾小時 ,但下課回來在家裡, 還是很熱鬧。

 

翔最近比較會對自己選的東西而後悔 ,回到家都會想要妹妹的,非常不好的習慣 得改掉。

本來以為上學快3個月的翔喬應該很穩定了, 結果呢?

而他最近也不喜歡去學校 ,有一星期5天就可以哭4天了

晚上:和他聊天, 問他為什麼要哭? 他就是說: 不想去上學。  媽咪又問 :那你為什麼要哭?你要哭給誰看  ?翔:給妳看阿!  我要哭很大聲阿!

我聽了當場沒昏倒, 先冷靜下來, 再問問他。 那你?明天還要哭嗎?翔:我還要哭阿

我終於懂了 其實他講這些話, 是要給我聽的 ,但其實真正早上在哭的時候 他並不是哭假的 又很認真的在哭,有一天在學校下了車, 還跑給我追><  不然就是不下車。

我和老師研究下來, 應該是他忘記自己要來上學了,也要原諒他的健忘。 而且又沒睡飽, 要他來上學真的很難。

不過這星期又開始不哭了, 連星期一症候群也沒有了 嘻~聽美伶老師用了一點方法 好像還不賴。

都沒聽他在哭哭了, 原來是對面小班的老師非常喜歡翔翔 ,那美伶老師就說:是不是翔翔不喜歡美伶老師和同學阿:還是翔要不要去對面小班阿 ?小班老師非常喜歡翔翔喔!  翔聽到要去對面上學 哇 大哭了出來 但這也是他最後一次哭吧!

就這樣之後上學就再也沒哭了, 其實他是喜歡美伶老師和同學的, 捨不得和他們分開的

 

喬喬呢 ?喬的表現一天比一天好。  只有一天 看到哥哥哭, 會想哭 其他時間看到哥哥在哭

聽美伶老師說:她還會安慰哥哥說:你不要再哭了啦~~聽起來 喬就非常適應學校的生活

每天都唸要去上學 跟哥哥就成了對比。 喬在學校也是老師的好幫手喔 會幫忙老師說 :洗手不玩水喔

等等....

只要在遊戲時間喬就會唸起手指搖 ,其他同學就會跟著唸, 整個教室就都是可愛的娃娃音喔超有氣氛的。 要紀錄的事好像有很多 。不過只要天天看著他們成長 ,就覺得很開心。

我們長大了喔~還是會一直相親相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