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8當我們『瞳』在一起

2011011508:11

 

 

 

 

 

 

 

 

 

 

 

2011.1.08(三)

二歲十個月又16天

 

   

 

 

星期六爸比回來了,但爸比今天要在台中的公司忙 ,沒辦法陪我們。

所以媽咪帶我們回阿嬤家玩喔!!    頭頭以前受傷那 ,又有點小撞 所以有點紅腫 

不過她願意笑這樣, 給我拍 也算是很犧牲

 

 

又想撐阿嬤買給她的傘了!

 

哥哥呢 很愛騎車  他和妹妹現在都能把滑板車騎的很好了~

 

哥哥把洞洞當望遠鏡了  


 

 

有點小雞婆的喬妹... 拿著傘要幫哥哥撐.....哥哥以為怎麼了。反正喬就是喜歡黏哥哥

怎麼樣都能黏就是了~~~

 


 

 

 

姐姐要用花做手鍊 ,給喬妹戴 但喬翹起手指等, 以為要戴手的。



將將~~~做好囉~有姐姐就是這麼好~~~

 

很幸福捏~~記得小時候我也是姐姐幫忙帶大的~ 照片實在騙不了人阿

我小時候的照片不是我姐背, 就是我姐抱的 所以現在的我非常愛我姐

希望喬以後長大也可以這麼愛姐姐~~~ 不要再欺負姐姐了。姐姐真的很疼妳的。

 

每次回來必玩石頭 ,不過現在好多了, 不玩時一定會把它放回去!


 

我們瞳瞳剛和媽媽去公園玩回來而已,在路上睡著了 一到家 聽到哥哥姐姐的聲音馬上就醒了~~~

旁邊一堆石頭就是翔喬擺的。



此時姐姐無聊又做了頭環。 喬不太想戴

 

 

換瞳瞳戴  超可愛的啦~~~~~~~~~ ~~~~~~


 

戴起來真的就像小公主一般

 

 

只不過 姐姐好像太小了喔



 

輪到喬妹騎車了, 怪表情就特別多。這台是姐姐小時候麻麻買的

也有十年了 ,真耐騎。




 

瞳瞳繼續在當公主中 ~~ 她可樂得很呢。


 



 

長大的她越來越可愛了 ,多了小女生的味道!

 

 


喬聽到戴起來會像公主,  終於肯戴上了。

 

美不美阿~~~     只差沒穿禮服而已 ~

 

不過沒30秒又後悔了, 小女生的心真是多變

 

但要拿下來, 她還會小心翼翼的拿

 


哥哥也很會騎三輪車, 但老是喜歡叫妹妹來幫哥哥推車車~~

 

但妹妹推到溝溝裡 ,是常常的事。

 

自己下來推著玩 ~~

 

瞳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再多拍幾張,  可愛又天真的童顏。


 







 


又換成項鍊來戴  ,天阿 !要當起貴婦了  
 


 

 


 



瞳瞳今天有哥哥姐姐陪 ,特別開心喔!下個月瞳就要滿一歲了 再過不久就要會走囉!

到時一定很熱鬧啦!瞳在我們家算最慢會走的喔~~我們家爸爸聽阿嬤說9個多月就會走了~而我們家翔哥

在十個月會走, 喬妹十一個月會走~~姐姐我記得也是10個多月就會走, 所以瞳現在十一個多月了

還不會走 ,算最慢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