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冬天的【管芒花】

2009120622:31

 

 

2009.12.05(六)

 

草莓採“”了

在老爸田裡也發現有很多管芒花耶~~~

剛開的時候花是紅色的~~~

已經開一個月的花  漸漸會變色      超美的

好像會發光~~~一閃一閃的

在微風輕撫下,整個心情也就跟著飄揚起來呢

想找優閒的浪漫,根本不用出國,台灣就已經很美麗

這是一種台式的白色浪漫喔~~~


和天空超搭的   絕配阿

 

管芒花會讓我回想起我的童年

想起童年和玩伴都會互相拿管芒花搔癢

小時候頑皮的我們都會隨意摘起管芒花當做飛劍一樣玩耍

我還會摘一大束的管芒花抱著胸前幻想自己是公主  哈哈

 

照片中在陽光下的管芒花真的會發光一般,  我也常常摘下  用手揮舞著 讓它掉落!

小時後隨處可見管芒花   似乎處處可見

不論是溪仔邊、沙埔仔、等都能見到無香味的管芒花!

可見它的生命力 有多強。

 

小時候怎麼還不覺得有這麼美耶      現在看真的很吸引人  是我長大了  懂得欣賞了嗎

 

被風吹的快凋謝的管芒花  還是美!

 

 

後面的山是一大片的管芒花  帶著倆兄妹  不然我應該會再跑過去拍的~~~

 

 

快走到家的時候  有人再叫我拿錢來贖兒子啦從下往上看還真高耶

 

這小子都沒在怕的

還開心的讓我拍照耶~~~~

罪魁禍首在這啦~~~就是阿姨啦~~~~

後來發現從下面拍上來還不錯耶~~~又叫宣宣 下去幫我們拍一下  嘻

老媽 在旁邊一直碎碎唸      說:真的很愛拍耶

 

這就是我們今天回外公家快樂的ㄖ子喔~~~實在很捨不得回家~~

期待下次再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