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回草莓阿公家】

2009120620:33




2009.12.05【六】

一歲九個月又13天

《草莓阿公家》

 

2個月沒回來了  翔翔喬喬雖然都在電話裡叫的很勤 但回來看到人就是不給抱

 

反倒是喜歡姐姐抱阿~~~


 

小哥的孩子 志傑志宏又長大啦~~~小姑姑   姑姑的叫

很乖捏~~~

但真的好像也久沒看到我了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本以為到了山上會很冷 結果太陽很大喔  還有點熱呢~~

 

喬都一直躲在爸比這裡


 

 

翔 翔   姐姐快抱不動你了啦~~

 

我親愛的老爸     老爸  這次變瘦了  白頭髮也變多了 但依舊還是我最敬愛的爸爸

從小我就是最愛向老爸撒嬌的小女兒    喬妹就是像我啦~~~哈哈

 

漂亮媽咪跟老爸有迷有長的很像阿~~~~鼻子好像很像厚


翔哥就是像爸比一副無辜的臉




 

孩子們


 

翔翔喬喬這次回來  最喜歡看這個小東西了  都會追著牠跑喔

 

是多多啦~~~~~阿姨養的    很可愛耶~~

 

 

 

姐姐 在廚房忙一下   馬上就有好菜上桌啦~~~我回去都只負責吃而已

要回家的時候 還會再外帶一大堆東西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女兒賊阿

老媽自己養的土雞  就是不一樣  皮是金黃色  肉是Q的喔  老公最愛這道白斬雞了

媽媽姐姐知道他愛吃  每次回來都會用給女婿吃喔~~~~真疼他!

 

也會用我和菱菱愛吃的豬腳喔~~~看了又想再吃一碗飯了




大家一起用餐嚕~~~雖然還有二哥 小哥 姐夫 沒到齊 但也坐不下了耶~~~最喜歡熱鬧的感覺了

 

 

吃飽菱菱已經迫不及待跑去採草莓了~~~剛出產的草莓量還沒很多 大約月底就會很多啦~~

她超愛吃的~~~

 

二舅舅很好笑  從後面要偷抱喬喬~~~但喬那有這麼笨阿



還是要爸比抱抱啦~~~~~


 

翔翔喬喬看到姐姐手上的草莓也吵著要去採啦~~~


那就帶他們來去草莓園走走啦~~~~

來去採草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