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1 提早一天過 《三歲生ㄖ》

2011030909:31



 

 

 

 

 

 

 

 

 

 

 

 

 

 

 

 

是的~我們家雙寶, 要過生日了。

多麼讓人期待的一天阿!終於滿三歲了

 但其實明天才是他們生ㄖ喔 !

剛好爸比今晚在家,明天要下南部, 所以爸比選擇在今晚幫他們先慶生

簡單買個蛋糕,  全家人一起過生日。

 

 

倆兄妹開心的拍照 ,知道等等要先過生日了。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麻麻幫我們洗好澡  , 等待爸比下班回來。哥哥又在調皮了。

 


 

妹妹拿了心愛的新玩具 在義大吵著要買的~說是跟佳芯姐姐一樣的

拗不過她 就讓她買啦~~做爸媽的只要孩子撒嬌一下, 我看連星星都會摘給她吧

 

由其是看到孩子無辜的眼神


 

地上超冰的~~他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拍照會看電視 也不忘 敷衍 麻麻。~~ 

 


 


爸比回來囉~~我們先把蛋糕拿出來囉!




 

喬妹妳想做什麼


 

 

 

我最愛的四個人 , 看到你們我總是覺得特別幸福 ,我要你們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又快樂



 

 

 

 

來唱生ㄖ快樂歌囉!!~~~祝你生ㄖ快樂 祝你生ㄖ快樂喔  祝你永遠快樂!


 

喬妹許下世紀大願望!!   我們家翔哥 只想吹蠟燭而已。

 

 

 

好啦~~~一起吹蠟燭喔!

吹完蠟燭 ...........爸比要他們來謝謝我這個辛苦的媽媽 。此時我眼框滿是淚水.....。

再累 再辛苦都撐過來了, 看到自己的孩子 已經長大了  可以來說聲麻麻謝謝你 我愛你 我竟然這麼感動。

老公也謝謝你 謝謝你讓孩子抱著感恩的心

 

寶貝謝謝你們來到這世上。

有你們我的生命更加完整。

有你們我的世界充滿色彩。

看著你們的笑容, 我是如此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