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2 三歲三個月*(西屯國小)*

2011061410:09

 

 

好像好多天沒寫網誌了......我想停擺的網誌都快發霉了

其實麻麻和翔翔喬喬都生病了,翔又住院將近5天

現在已經比較好一點了~孩子們終於上課去

我們終於戰勝病毒~渡過生病週了.......

現在的我真的好怕孩子生病喔~

又剛好遇到自己也生病~照顧孩子的體力都沒了

只能和孩子一起努力~趕緊好起來。在這裡先謝謝很關心我們的麻麻們喔

 

 

 

 

 

2011.5.22(日)

滿三歲三個月

 

上課老是叫不起來~~假日總是起的早

趁著爸比和姐姐都還在睡~麻麻一人帶2隻往姐姐學校跑去

聽姐姐說鳳凰花開的很美.......

一到學校的倆兄妹就坐在樓梯~~相當可愛!

 

今天也是滿三歲三個月的ㄖ子~感覺又長大了耶~用照片紀錄他們

其實每次都發現不一樣!孩子的每個笑容和表情在媽媽的眼裡都是最最最可愛的!!













 











 




 

 

 

這種溜滑梯我沒讓他們溜過~總覺得好陡好陡!叫我溜我也不敢!

今天他們要嘗試了~不過倆個在上面很害怕~妹妹都叫哥哥先溜啦~






好不容易坐好準備溜了~


又站起來說好怕好怕喔


 

後來喬妹終於溜下來了~~她竟然跟我說:媽咪我都不怕耶

是的~寶貝妳很勇敢喔

 

溜滑梯上有一棵盛開的鳳凰花很美~~~

也掉的滿地都是.....




 


換哥哥溜~~妹妹坐在旁邊陪他

溜上癮了~~又自己走樓梯上來~

看看樓梯也好陡!


恍神的喬妹!

俏皮可愛的喬妹!

但她終於有聽麻麻的話~穿裙子要側坐!











 
















 

 

牽手繼續散步去




 

 

走在這裡~~慢慢也覺得姐姐學校越來越美

但她就在今年就要離開這裡了.....

時間過的好快~相信姐姐也在學校留下很多很美的回憶。










 


天氣很熱~再去7-11吹吹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