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月5ㄖ 瘋跑車 【一些記事】

2011091215:55

 

 

 

今年的父親節幫爸比挑了一個皮夾給他當禮物

給辛苦的爸比一個小小的慰勞

希望他每天都快樂喔

 

 

我們家的茶几終於出現了喔~

收起來快4年了,但拿出來後

都是角,很危險,為了孩子的安全,我把它加工過了~嘻
現在是一張非常安全的桌子喔!


 

哥哥迷上跑車

就是我痛苦的開始~一天到晚都要穿跑車的衣服

每天都只想穿跑車上學而已......媽媽每天都在

洗跑車的衣服
沒乾還會叫我用吹風機吹乾@@"害麻麻都被爸比唸

後來乾脆又去多買了好幾件回來

 

褲子也要車車的~~最近連內褲也都是了.....

現在面紙也有出跑車版的~~搞的麻麻一看到不買回來好像也不對

也是買回來~~哥哥看到都好驚訝~直說麻麻好酷喔

 

去墾丁完的時候

在墾丁大街也挑了搖控跑車~~妹妹也一台~不同款的

 



 


 

這一天下午阿嬤來~喬妹說要跟阿嬤回去住

我和姐姐可樂的輕鬆了~就和姐姐一起帶翔去餵魚和逛逢甲

一個實在好帶阿.....乖到不行。

而我會和姐姐一致認為一個真的會寵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