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隨寫~成長記事

2011051311:55

 

 

 

 

 

 

 

 

 

2011.4.26(二)三歲二個月又4天

從小就依賴的小被子

在家走到那拖到那

出門也要帶著~~還好不大件~攜帶很方便

玩的時候也拿著~

看電視也拿著

喝奶奶的時候也拿著    睡覺也抱著

有時在家用餐的時候都想抱~

我當然不肯啦~~~~~還好都聽的進去~

 

最近兩個在家很喜歡背姐姐小時候的包包~~

哥哥更有一個嗜好~~從8個月開始

一定要把手指頭放在被被裡面~~

長大後麻麻問他為什麼要這樣~

他只回答~說~就是要這樣ㄚ    麻麻:

看來這又是一條........難戒的路程~

不過不勉強戒啦~~必竟讓孩子有依賴的東西~會比較有安全感

等他們長更大的時候~我都要說他們聽..........

當媽媽的很奇怪~又想要他趕緊長大~

當他長大後~又好希望回到他小時候



姐姐保存的很好的玩具~也都讓這倆個繼承了

喬妹只要想到都會拿出來玩~~

但每次都把她脫光光

又叫麻麻幫她穿起來~

但穿起沒幾分鐘~看又是脫光的




 

我覺得現在的孩子真的好幸福~好幸福~~這種年紀什麼玩具都有~

我記得我小時候都好想擁有的就是芭比娃娃~~~自己心知肚明知道很貴

始終不敢開口跟爸爸講~

直到國小四年級的時候~很疼我很疼我的乾爹知道後~就買給我

那是我第一次摸到芭比娃娃

 

哥哥屬於很悶騷型的~

看著電視也會跟著唱跳~~~







這天隨口問問他~~~你母親節想送什麼給麻麻阿~他竟然說:包包耶~~

呵呵~~真可愛~

我說:妳不送媽咪花花嗎~

他回答:麻咪妳桌上的瓶子已經有花啦~~~~~

麻咪:也對啦~~~小子反應真快

 

喬很棒喔~每次整理書包時都會再把老師今天教過再拿來看喔~~真是乖學生


但玩玩具如果電視~沒切掉~很容易一直看電視


提醒她才會繼續玩~~玩好也會自己收好~拿去放喔~~

姐姐下課回來了~趕緊幫她的芭比穿上衣服

 

喜歡玩棒球~和籃球的哥哥~~



最後再和姐姐一起享受下午點心~~~~

                            

這就是我相差將近10歲的寶~~麻麻希望你們永遠相親相愛~互相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