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結婚十三週年慶

2012010216:27

 

 

 

嗨~親愛的老公:
呵呵!很開心的,我們都沒有忘了這一天!


『今天是什麼日子?』

結婚十三週年紀念日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偶爾”幫我做家事……如果能送我一支玫瑰,所有的家事都由我來做吧!

謝謝你把菜吃光光……如果你能為我下一次廚,那有多美好啊!

謝謝你偶爾讓我霸道一下……如果不秋後算帳的話,那會更好!

謝謝你陪我走鄉間小路……

謝謝你愛我的家人!

謝謝你給我抱抱!

很多很多的感謝……


哈~親愛的老公!

祝我們結婚十三週年紀念日快樂!! 永遠愛你的老婆♥

 

 

 

 

 

 

 

祝爸比媽咪結婚十三週年快樂~¸.•*¨ ♡❤


沒有慶祝...沒有大餐 更沒有玫瑰花.....都沒關係
只要你陪在我們身邊就很開心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