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媽咪『生日快樂』

2010112421:29

 

2010.11.16(二)

二歲八個月又25天

媽咪國曆生日

 

今天又要來過國曆生日了 ,買了個蛋糕要和我的三個寶貝蛋一起過

喬妹一直等待 ,一直問媽咪可以吹蠟燭了嗎




趕緊搬好桌椅要拿蛋糕出來囉

6吋的小蛋糕  草莓水果布丁口味

趁還沒吃 先來拍張照喔~~但翔的眼睛都在看著蛋糕啦!





先來幫我最可愛的三個寶貝一起拍!!!



架好腳架, 媽咪是壽星當然也要入鏡啦 四個一起把鏡頭塞的滿滿的,感覺好幸福!!!

翔喬已經等不及偷吃啦

把燈關掉 點亮蠟燭一起唱生ㄖ快樂歌, 許下我的三個願望最後一個願望可以和大家分享喔

當然是希望孩子們 平安健康快樂 

要開始享用啦



喬大口吃水果了


 



 

再來謝謝親愛的婷  讓我收到30歲的第一個生ㄖ禮物

很時尚的零錢包喔! 又帶點貴氣

還有我親愛的大女兒寫的祝賀卡!!!

有妳親自做的卡片 寫滿妳的祝福 !!!  還做了一些卷要給媽咪使用 也謝謝妳喔!!!

還有老公送的香水.....雖然你本來說要回來但卻沒回來  但隔天又送上禮物,就放你一馬




翔不吃自己的盤子切好的蛋糕 ,喜歡用手沾還沒切的蛋糕吃啦~!!!!!!



最後就給我玩起來了!!!


看喬的眼神我就知道她想幹嘛了

哈哈  哥哥 馬上就變成這樣啦


喬妹問:媽咪妳要嗎    媽咪 :哈哈 媽咪就不用了啦

蛋糕就被玩成這副樣子了



翔翔哥哥 你想對媽咪的鏡頭做什麼

今晚有三個寶貝陪我一起渡過生日, 我就很滿足了!!!

這就是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