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快樂的媽咪。

2011090808:54

 

每天早晨載孩子去學校,路途中總會看到一位媽媽和一位小朋友,這個小朋友沒辦法走,也沒辦法跑,

他坐在醫療的類似復健的輪椅,我每次經過他好像都還在椅子上睡,他們似乎在等公車....等著要去復健。

同樣是媽媽的我....心不僅都揪起來了,讓我想起翔翔小時候.....

我差點錯過翔翔的黃金治療期,朋友的一句話,我終於做出正確的決定。

因為我也曾帶著翔翔走復健這條路也長達半年,不管出太陽還是颱風天還是寒流來冷的要命.... 就是不敢缺席。

 

 

每星期大約3次的復健路程,在家裡家人也要連同一起幫他復健。

當我第一次看到孩子躺在床上任人宰割心說有多痛就有多痛,我只能在旁邊偷偷的擦眼淚。

但也在這裡認識好多大學生,【他們是這裡的復健師】這些大哥哥和大姐姐好喜歡翔翔,翔畢業這天大家是多麼開心,

我沒有忘記其實最開心的是我這個媽媽啦!終於熬過來了。

現在看到這個小朋友才驚覺,還好還好我的孩子雖然很調皮但至少他們是健康的阿!能跑能跳快樂的很。可愛的要命.....。

 

在這裡我還很記得一位漂亮的桂鈺姐姐,她很愛抱翔翔,每次去都不會忘記抱抱他,到現在偶爾還會跟她聊聊天。

但也好久沒見面了,昨晚又聊了一下,她說我是她見過【最快樂的媽咪】,是阿~我要當最快樂的媽咪。

在生完姐姐後, 又失去2個孩子....又走過不孕....又懷上我的翔翔喬喬我是幸福的....。

我很滿足..也很幸運..也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孩子的成長和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