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好可怕的腸病毒 苦不堪言 食不下嚥》

2010101515:40



翔第5天    喬第二天

 

1015()   二歲七個月又23天

喬喬早上起床就要奶奶 結果一泡竟然沒辦法喝

也直說嘴巴好痛   大事不妙  媽咪叫她嘴巴打開看看

裡面都是小水泡 也有破的了連嘴巴外


和脖子都長出小水泡和疹子

喔喔  喬也確定是腸病毒了 此時已經不在發燒了

媽咪趕緊上街買了她最愛的葡萄 她看到也說要吃 洗好趕緊給她吃

接下來每吃一口東西都痛的哇哇叫 就這樣才吃了2顆吧


 

我看了眼淚就流下來了 腸病毒真的好可怕

看翔昨天哀一整天 我都強忍著眼淚 用給他吃 拼命秀秀他

怎知喬今天一哀 我就崩潰了 她叫起來又特別可憐 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

第一次見識到腸病毒的可怕  這個臭病毒 竟然讓我的孩子痛的哇哇叫

 

 

每吃一口東西都那麼的痛 真的好心疼 好心疼

 

 

8點半哥哥也起來了 和妹妹勉強各吃了半個布丁 媽咪又熬了粥

倆兄妹各吃了3 就都沒辦法吃了  後來就先吃早上的第一包藥

翔手上的小水泡  有點乾掉的感覺

 

 

開始陪他們玩 還好體力 精神還不錯 喬只要一痛 就抱著被被哀

 

而翔哀的次數減少了一些~~~中途都喝稀釋的舒跑

 

 

很痛也會噴舒緩劑 草莓口味的 會讓他們好一點點而已

 

 

 

翔還是會痛  痛的時候 就是這樣~~好可憐


 

到了午餐粥沒辦法吃 媽咪準備了甜甜圈  不是炸的那種 很軟的那種

剪的很小塊 倆兄妹都慢慢吃 慢慢咬 各吃了一個 媽咪看有吃 比較放心一點點了 邊吃邊哀 再邊喝舒跑 這樣解決了午餐






 

 

吃完藥後 要陪他們午睡 翔要了奶奶 終於喝了100CC

看來他有好一點點了 而喬還是害怕不敢喝 也沒辦法勉強她~~

 

1點入睡~~~翔睡夢中 依究會痛的哀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