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企鵝寶寶變海豚了》八月記事

2011092008:37

 

 

 

八月份

麥田雙語幼稚園~~小班

翔喬升海豚班了

 

2011.8.12(五)

當初在我肚子裡的這倆個傢伙終於升小班了

不知道時間是過的快還是......慢

每天從小寶寶看他們長大到現在

每每看到他們拍照可愛的模樣都會有一股衝動.....真想再生一個! 嘻

翔喬也開始一直會慫恿媽咪再生一個給他們了,只是喬想要妹妹  翔翔要弟弟

他們聯合起來竟然要媽咪再生對龍鳳胎耶~~天阿

我說:媽媽真的不想再生雙胞胎了啦!有你們兩個就非常頭痛了!

但現實中倆個 在一起其實真的是非常頭痛的

喜歡一起睡覺  一起吃飯   一起玩玩具  一起搞怪  喜歡一起胡鬧  當然處罰也是在一起的

說說翔翔越來越有張大的FU了自從三歲起就可以獨自在牙科自己躺著看

有一次前面牙齒不小心撞搖了   他能很勇敢的面對醫生對他的處理。他真的很棒

當他躺在那裡頓時覺得他好偉大。

這就是做媽媽的感動吧~其實做媽媽有太多太多的感動了

只要當下沒趕快紀錄下來   我好怕我老了有天會忘記

當媽媽稱讚他帥的時候  不會忘記也稱讚媽媽是最漂亮的~這點加分加分啦!

我說兒子阿:媽媽沒白生你了。

但升小班後,班上多了好多同學。老師開始會帶他們到後面的大型溜滑梯溜滑梯

而翔翔都沒辦法遵守規定排隊溜,而推同學都剛好被老師趕緊制止

也被老師處罰在一旁休息,媽媽回來後也告訴他不可以再推同學這樣的行為很危險的。

他答應了媽媽   可是沒多久同樣的事情隔一星期又發生了,這次媽媽真的生氣了。

也告訴他如果再發生以後都不準溜滑梯了。也是這麼告訴老師的,只希望翔不要因為急就想推同學這樣是很不對的事情。

但翔依舊沒聽進去   今天要去別間教室看影片的時候,

翔又推了同學,被推倒的同學也哭了,媽媽也生氣的告訴翔真的不可以推同學今天是第三次了,媽媽管不了你   只好送警察局了請警察伯伯管教,

他嚇壞了大聲的哭 哭著說:媽媽不要把我送警察局啦!!

媽媽說:好  那你以後真的不可以再犯了喔~!他哭著點點頭

媽媽要他自己很認真的說一次以後決不再犯了

希望他真的能做到。

只能說:現在的孩子為什麼那麼難教養!還是只有我家的是這樣  , 好無奈。

 

 

 

說說妹妹   可愛的妹妹從小就很懂事~但懂事的她也  特別吃定哥哥愛欺負哥哥

雖然她很愛哥哥.....話說有一次哥哥生病住院她一個人去上學

一路上哭到底~我騎著機車載她 , 她就在機車亂哭亂跳的就是不肯自己去上學

到學校還是哭  聽老師說:一整天不和同學玩  同學找她一起玩也不理 也不太想講話

媽媽去接她的時候雖然聽到老師這麼講也會心疼的

但還是要很稱讚她一個人來上學是很棒的!

她把哥哥放在很重要的地位就好像是她的心愛的被被一樣。

那種分不開的感覺常常被這種手足感覺到好奇妙。

沒辦法他們是一起牽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也是最美妙的組合

 

這一次聚餐的時候朋友跟我講了一些話:他說:他們倆兄妹實在太可愛了。

這一生我生他們也值得了我說:是阿~

這就是我最可愛的寶阿,中樂透都沒這麼開心呢!哈

給我再多的錢我也不要,我只要他們

雖然要生他們 和懷他們 照顧他們

需要比別人多出好幾倍的 心力 耐力但我也覺得很值得

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我還是會選擇要這麼做。

每個孩子在媽媽心中都是最可愛的吧!

我只想說寶貝媽媽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2011.8.12媽媽

 

 





 

 

 

 


 





 







 

要上學了.....還捨不得去,一定要先玩一下心愛的玩具。





最後再依依不捨的去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