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車車保養”『 台中公園』

2010111208:41

 

2010.1105(五)

 

把孩子都送上學了,可以喘口氣的時間又到了

但可是沒閒著喔!

 今天是媽咪要保養車車的日子。

驅車到保養廠    做6萬5000公里的保養 ,  7年了 只開這樣 算多還是少阿

 

等待的時間總是難熬的 在那喝咖啡 上網 看起來也很悠閒哩

突然接到綺雯來電   ,說要來接我啦 真是夠好的啦 !捨不得我一個人在那等候

這時候突然覺得有朋友真好啦~~~

 

 

不過阿 沒孩子我們竟然不知要去那啦~~吼 真是的 是忙慣了嗎

就開一開 就開來台中公園啦! 就散散步聊聊天啦 !

也好久沒來這啦~~剛好身上有剛剛服務廠小姐給的餅乾就餵餵這群可愛的鴿子吧。

好像每一隻都很餓耶  所以一下子就餵完啦~~上個月  右後小  腿燙傷的我  現在終於比較好了

白天貼人工皮 ,晚上擦去疤 。 就希望別留下疤痕 只能說上個月 很難熬 。孩子又生病

不過一切都過啦~~~~



 



 


 

換綺雯拍 ,鴿子突然飛起來~~ 她好像有點嚇到喔~~~


 

這個月我即將邁入三十了耶~~會不會太快了~~但孩子也三個了

真有點不好意思!

三十正美麗啦    綺雯竟說:要多幫我拍一點啦~~那我就不客氣就讓她多拍幾張囉!

好久沒當一下麻豆了



 




 



 

走吧~~繼續逛逛囉~~雖然下著小雨 但不減興致





有迷有發現?    綺雯燙了捲捲頭耶~~~呵呵~~很浪漫喔






台中公園 現在這個時間實在沒什麼人 何況又下著小雨

但我們還是拍的很開心啦~~~

 








拍完照

快中午了, 我們要趕緊去覓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