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雙胞胎節”聚在(Costco)

2010111823:37

 

2010.11.11(四)

二歲八個月又20天

地點:台中(Costco)

 

 

難得一年一度的雙胞胎節

我們4個好朋友當然要聚在一起啦~~~2對龍鳳胎 要一起過雙胞胎節

 

 

我們家倆隻在幹嘛     也在拍照啦

聽說辰整個下午都沒睡, 在路上就睡著了, 下了車她還不太想醒耶 !繼續睡

還好推車夠大台

 

哥哥把最愛的小冠帶來逛耶   【小冠是隻金絲雀】他的寵兒

婷姨精神很好耶 但叔叔的表情好像粉累

此時辰已經醒啦~~但還是昏昏欲睡啦~~~謙眼睛就狠大顆!有睡飽跟沒睡飽的真的就差很多耶

 

我呢~~我也有睡飽啦~~~

 

聖誕節快倒了耶~~~~讓4個寶貝在這裡拍拍~~~但換喬想睡了



開始逛囉!喬是第一次來喔~~覺得很新鮮




翔哥喬妹看什麼都想買啦~~~

我想辰謙也喜歡  我也看到謙渴望的眼神

哥哥很想要的~~~其實他喜歡那頂帽子啦 !, 但其實麥田就有了阿~ 去學校戴就好嘿

婷姨會問你的錢嘞  【哥哥裝傻中~~~~】

爸比眼睛亮起來了

謙的表情超多的!


哥哥又看到新玩具了

疼他的婷姨二話不說 .......馬上抱給他欣賞

媽咪要排試吃去了

看到沒 ?  叔叔一個人顧4個超輕鬆的耶    有練過的

喬妹試吃中~~~~但眼睛怎麼變這麼小阿

吃到好吃   哥哥都會說:我還要  我還要啦



謙和喬聊起天來了,  但不知聊些什麼 只知道謙笑的很開心啦

一家各抱一箱海苔回家喔~~~實在好吃


爸比燒喔~~~別燙著了

但辰好像等不及了      唉唉叫了喔~~~~

最後再來看書書~~他們都好愛這裡的書書喔~~倆兄妹一人又買一本回家 


謙這張怎麼那麼帥阿

 

婷姨結帳去, 4個小傢伙就在這裡玩起來了~~~翔在研究謙的鞋子。



在這裡開始擠來擠去喔  超可愛~~~

翔和謙感情越來越好~~~~ 又偷偷牽手了喔

擠到最後 喬唉唉叫了


逛完   要來吃晚餐了喔~~~~


 

但當然又是忙碌的一餐啦


不過阿~~ 東西都好好吃喔~~但小朋友都不太捧場啦 可能少了薯條吧




謙和爸比越來越像

翔哥 看到媽咪拍照~~ 趕緊又再叫媽咪拍他拍他啦


喬妹一手拿飲料 ~也是配合到底耶 ~~真有妳的

姐姐呢?   要去補習班~   很可惜

下次一定帶妳來嘿!

沒跟到的她 ~~媽咪幫她準備一隻烤雞當她的晚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