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逢甲大學』《MR.◎ 養機廠》

2010120310:13

 

2010.11.23(二)

 

4點了我們再去學校接姐姐下課喔 !

今天有婷姨真好 ,先幫我接了翔喬又來幫我接菱

接完姐姐我們決定要去逢甲大學餵松鼠喔 !但一下課就會肚子餓的姐姐一定要先填飽她的肚子

她才有力氣餵松鼠^^

幫孩子們買好點心 一份碳烤雞排 和一份薯條 和雞蛋糕


等待時間,我們家翔哥對婷姨也很撒嬌   , 直接往婷姨大腿坐  。害我這個媽都不好意思了

買好點心往逢甲大學走去 ,熟悉的路程 翔喬知道這是逢甲大學 ,來這就是要餵松鼠麻雀的啦

一進來沒多久 ,就看到松鼠了 。



就讓三個小朋友在這裡餵松鼠啦! 邊吃邊餵 本來不吃雞蛋糕的翔竟然吃了


但辰嘟起嘴來了~可能也有點怕啦 !不過我叫她走近一點

她也會走近一點餵喔

餵完松鼠 ,再繼續逛逛囉!

婷姨也要嘗看看碳烤的滋味 好像很好吃耶


本來只有大風車 ,現在又多了好多好多小風車喔!翔開心的轉動著






辰的愛睏神沒有了

 她開始笑了。也玩的很開心。



喬繼續吃著很香的雞蛋糕 不過都小口小口吃 ,好像很捨不得吃完。小女生就是這樣





看的出來翔喬好快樂 ,小朋友這樣就能很開心的

姐姐又要閃了

辰在加快她的腳步喔

來這邊坐 ,繼續吃  。


喬隨時隨地都會把手指頭翹起來喔 ,就怕用痛了。

這張看媽媽的眼神 ,怎麼感覺很想哭阿

我最喜歡拍語辰吃薯條了, 都很精彩 也很可愛。

看到什麼這麼開心阿


翔吃好多好多雞蛋糕 ,都一直用塞的 有這麼餓嗎

這兩位也在這時候確定 ,沒錯是來約會的 ,而且是喝冬瓜茶約會喔

喬不時的在人家前面晃來晃去的 



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要去吃義大利麵喔

這間是位於 逢甲這邊 就帶婷姨和辰來吃看看!


一個餐 附湯 附飲料 附麵包又低消費  ,很吸引這邊的大學生。





辰說:好吃好吃 。

但其實今晚吃最少的人就是她啦!

原來就在今晚她生病了 ,難怪食慾變的很不好。

沒關係, 等妳好了 下次我們再來吃一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