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公主草莓園 』幸福開採

2010121510:49

 

2010.12.04(六)

二歲9個月又12天

 

今天我們爸比沒休假~但我們又想回苗栗~

~剛好綺雯今天沒班, 就和我們一起同行喔!  她真的非常疼孩子們~和她在一起總是特別輕鬆啦!

翔喬也特別黏她~有我沒我好像都沒差耶  她還是喬妹的御用髮型設計師喔

 

好久沒回來草莓阿姨家~阿姨煮了我們愛吃的菜

草莓阿婆和草莓阿公都來了

一到的翔喬有點害羞~還一直黏在姨身上不肯下來


阿公想要抱抱喬~喬有點害羞

但喬聽到阿公說:要帶她去採草莓。 馬上就走去給阿公抱啦

我親愛的老爸 ,好像又老了 看著你抱喬 我就想起 ,小時候我就是常常叫你抱

喬又非常像我~感覺就像我小時候的照片一樣 老爸抱著我, 只是不同的是我親愛的爸爸老了很多

但您在我心中還是最帥的唷 謝謝您 寫到這裡怎麼想哭啦........

講些開心的~~用餐完就來跟『多多』玩囉!

菱翔喬非常怕狗, 唯一不怕的就是草莓阿姨家的狗啦!

就是『多多』~而且他們都很喜歡跟牠玩

但沒多久就吵要採草莓了, 阿公家的還沒好採 ,就走去舅舅家的草莓園採吧!

剛出產量都還不是多喔~~大約12月中旬過~量會開始爆多喔!

種草莓多年的舅舅

舅舅的草莓園今天是今年第一次開採喔 !第一天開採我們就來啦 !

舅媽看到翔馬上就要抱一下的 

翔喬拿好籃子 ,剪刀準備剪草莓去

喬一手拿2個 在發呆中~~~

第一次拿剪刀 有點怕怕耶~我比他們還剉 不過還是要非常注意安全喔!

由姨帶領著他們開採囉!


親愛的二舅舅, 會來教翔喬怎麼剪喔


今天天氣非常怪~太陽一下子出來一下子又躲起來喔 !但今天也像夏天一樣這麼熱喔!



水姨連採草莓都這麼秀氣啦~~~

喬妳跟阿姨屁股後面怎麼採的到阿   趕緊換行採吧!

哥哥又開始拿著籃子到處亂晃了


 

草莓的花~草莓分四期花, 現在是第一期開花喔

偷偷告訴你 要又大又紅的草莓是第二期花喔~ 元旦時還會有香水草莓~想要採的朋友一定得預約喔!







喬很仔細的找躲在葉子下的草莓

 





其實翔喬來亂的成份還是比較大啦~~不過每年都會給他們體驗採草莓的樂趣。實在很快樂!




媽咪很煩啦~我們都一直想採草莓還一直找人家拍合照啦

翔開始認真想採了~~~~

打開剪刀

仔細尋找目標

我看  都被姐姐採完了~~你走錯行了啦~~~

但還是被翔發現漏網之魚喔



草莓我要剪你了喔~~~

看看姐姐 滿手都是草莓

姐姐沒一會功夫就採很多啦~~~果然薑是老的辣


剛出產的草莓 本以為會超酸  結果超甜啦~~原來是舅舅 今年又種新品種~難怪這麼香甜

又好吃~~

 

來到公主草莓園不怕沒位置停喔~~舅舅捨棄一塊田不種~當停車場喔

來這裡草莓採草莓  ,品質又有保障。山上空氣又好

草莓比平地草莓大顆 又紅又甜喔。

吃的也安心








但建議還是沖洗一下比較好喔  !雖然無農藥 但也有少許的土塵 。



翔不吃草莓說~~只負責洗啦~~喬妹就非常愛一顆接一顆 停不下來的

此時客人已經越來越多囉~~

這就是我們『公主草莓園』的倆位小公主喔~~

最後再來張合照我們就要回台中囉!

喜歡吃草莓 採草莓的朋友們 ,是不是該趕緊計畫一下出發囉!

 

 

苗栗大湖‧公主草莓
GPS衛星導航請搜尋「苗栗縣大湖鄉東和產業道路」
預約採果:0918-996769

http://www.dahu.com.tw/prin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