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鯉魚潭風景區』

2010121613:51


 

 

採完草莓 ,一上車 喝完牛奶倆兄妹就睡啦!

回台中的路途, 會經過鯉魚潭風景區,我們決定下來休息一下。

 

後面就是鯉魚潭,  姐姐幫媽咪和綺雯 在這拍照留念 ,剛開始很正經拍。

綺雯在一旁會碎碎唸 ~一會說: 不要拍大腿喔 ~~一下子又說:在我旁邊她大一號什麼的

我看那會阿

就這樣拍到後面越想越笑  害我雙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啦!姐姐也笑到不行拿著相機也抖個不停!

我和姐姐

但...... 姐姐學聰明了, 躲在我後面拍 臉會小一點啦


還是媽咪自己拍 ~~最好了啦~~沒人碎碎唸 

姐姐想吃冰淇淋  ,有一次在電視台看到介紹潤餅花生冰淇淋 ,她就說下次她看到一定要吃啦!

~果真這裡就有賣潤餅花生冰淇淋 啦

用潤餅皮 包古早味花生粉 加冰淇淋 口味可選擇 最後加上香菜 包起來就完成啦

只不過姐姐不吃香菜 ,就沒有加喔!這樣一個40元


姐姐說 實在太美味了啦~~才咬一口 就說:等一下還要吃一個啦!天阿~媽咪:妳是想吃冰吃到飽阿

但後來真的又買一個給她喔~只不過就沒吃完了  這小女子也開始會浪費食物了!

吃完冰~我們又看到客家菜包啦 哈~就當下午茶點心
還有草莓口味耶~~不會很怪嗎

喔喔 ~~剩沒幾個了~~生意會不會太好了~~

老闆娘看到我在拍照~馬上端一盤剛出爐新的給我喔!老闆娘妳太貼心了啦!

這每一個都是老闆娘手工包的。

看看這大又飽滿的客家菜包, 我光看就飽了啦 但還是很想吃它喔!我們忠於原味喔

所以買了2個原味的~~實在太美味了~真是懷念的味道 。以前媽媽小時候都做給我們吃的

就是這個味道啦~~~

下次回來,一定還要來光顧啦  好吃好吃




呵呵~~~~吃飽了

 喬竟然也睡醒了啦~但她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我要吃冰淇淋啦!

原來她一睡醒就看到旁邊的賣冰淇淋車車的旗子還不認識字的她,對圖案可很會認呢

怎麼可能放棄吃冰的好機會。


不久翔也醒了~就一起吃啦~~~妹妹分給哥哥一半喔!不然一人一支就吃太多了





就這樣很快樂的吃完回台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