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7 《大年初五》台灣民俗村

2011022522:38

 

 

 

 

 

 

 

 

 

 

此篇出自於菱菱

 

 

 

 

 

哇!!今天可真是酷熱的一天呀><

拔拔帶全家人來到「台灣民俗村」呢!!

 

首先撘著牛車 我們逛呀逛的來到了「童玩區」

對於這種踩高蹺呀!! 還記得幼稚園的時候就有玩過嚕~

這可是小時候我愛玩的之一呢

 

喬喬倒是也很想嘗試看看~~可是.....都學不會啦

 

 


 


 

來到古厝!!看到這些...還真是古色古香呀


這好像是「風鼓」的樣子~

看!!麻麻跟喬都在拍照

我們家翔翔卻好奇心作祟~~不知道在做什麼啦


再來看到了這個可愛的小木馬!!翔喬倆就衝過來玩啦><


 

喬喬:麻麻~~快來幫我拍照啦

麻麻:翔呀~那什麼姿勢啊!!真是滴


看的好玩的童玩~~就是那麼認真><


所以....也來湊一腳啦~~

翔:恩....這到底怎麼玩呀!!我不會啦
 

經過拔拔的教學!!我會玩嚕.......

 

 

玩起泡泡來了!!!!

翔翔:看我~我用了好大的泡泡呀~~~


 

騎馬打仗去囉~

喬:哥哥 我們衝呀!!!!!!!!




 

喬喬努力的練習怎麼用高高......


姐姐教你玩唷~~:先用緊~然後........


 

 

 

可愛的喬喬 又要拍照嚕





 

最可愛的小model~~~~

 

再古厝前拍一張 YA~~~~



看到遊戲機 馬上吵著要玩~~

看看喬   他多麼認真呀



翔翔也是非常滴認真!!!!一副小大人的姿勢



看他的眼睛 多麼的專注

做他姐那麼久了 也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看到那麼專注的翔.....


 

 

這是我們在這留下的照片~~別具意義唷

 


 

在這之後 我們又去看了這裡的表演

有泰國人妖秀 菲律賓玩命特技團等...........

但實在好累呀.....回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