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2 文心燈會

2011022622:47

 

 

 

 

 

 

 

 

 

 

此篇文章出自於菱菱

 

 

 

 

 

YA~!!一年一度的元宵燈會又來臨了...

麻麻帶我和翔喬來到文心公園欣賞燈會

在這個兔年 也代表我12歲了...

趕緊拍一張

 

翔喬看這這巨大無比的兔子 感到驚訝

 

 

 

 


翔:  麻麻 你看我發現了什麼~

 

 

 

姐姐:什麼嘛~原來是高高的吊車呀><

 

 

 

麻麻:喬啊~有必要害羞到不敢見人嗎

喬:沒有害羞啦!!其實是想要趁機偷捏哥哥啦



真的是好大的兔子啊~~~~



咦?你們要去哪哇.....

 

哦~!原來是要做鬼臉啊~~~><


喬:麻麻 我要去玩了啦!!可以走了嗎??

  

麻:來都來了 笑一個吧!!

喬:好嘛 不如我來學哥哥「酷一下」



翔翔也來湊一腳!!


走囉 一起去看看別的吧


翔:趁麻麻跟姐姐不注意 趕緊玩一下








 


喬:哥哥 你好恐怖呀.........


可愛的女生 喬還是要來美美的一張


但...這張怎麼好像有點不情願



 

 

你們兩個又要跑囉!!!!


 

麻麻:果然只有冰淇淋能讓他們靜下來




 



還有杏胞菇也是翔最愛的



看到車車 兩個就衝來坐了><


喬:麻麻 真是太好玩啦

翔喬那認真的眼神 真讓人佩服


和可愛的香菇拍張照吧~  但翔又跑走了

姐:給我回來 你就不能好好拍嗎?!  (生氣)

原來是要跟珍珠奶茶拍呀 誤會一場><




可愛的喬喬 也來拍嚕!!!



 

這次的元霄燈會 翔喬一直亂跑 真是的呀!!!

希望明年你們倆能乖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