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30 (寶貝新記事) 翔喬升中班囉!!!

2012083013:31

 

這是翔喬一歲三個月的時候 ,  轉眼現在已經四歲半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2012.8.30 (四) 滿四歲六個月又8天

我親愛的寶貝們  休息了三個月~今天終於又上學去囉!!
喬六點半就起來等上學了  不吃早餐 直說要到學校才吃
她真的很期待很期待去新學校上課
翔翔則睡到7點半 用挖起來的  但沒有起床氣喔~
今天我的翔喬升中班了  到了新學校有點緊張和不安(雖然之前有帶他們來參觀熟悉環境)
不過今天整體表現還算不錯  沒有哭鬧 果真有長大的感覺
反而是我的心有點捨不得 眼淚還是忍不住在眼框打轉  這是只有做媽媽才懂的心情吧!!
中班的他們分班了 沒有在同一班 倆兄妹再也不會黏在一起了  該是他們獨立分開的時候了。

新老師抱抱喬妹也消除了喬妹沒有哥哥的緊張與不安的感覺。

我記得我要離開的時候 看著翔坐在椅子上還不肯動手玩玩具 。而喬妹已經開始和同學一起玩了。

而我回到家終於可以好好吃份早餐  把家事做好

也期待接他們下課的時候可以跟我一起分享今天去學校的事。

 

 

寶貝: 麻麻希望你們快樂的學習  也能更懂事 。

寶貝們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