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0 提早一天~『姐姐生ㄖ趴』

2011071122:05

 

 

 

  

 

 

 

 

2011.6.20(一)

姐姐明天要生ㄖ囉~但爸比沒辦法在家陪我們過

爸比說:就今晚先幫姐姐過生ㄖ

突然要過生ㄖ~翔喬可開心了

爸比趕緊去蛋糕店買了一個蛋糕回來

而麻麻趕緊把上次幫翔喬辦生ㄖ趴的東西拿出來~稍為佈置一下~

但汽球只能拿現有的~姐姐和翔喬趕緊打氣

 


 

爸比插上12歲的蠟燭~是的~我們家姐姐要滿12歲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主角還沒來~~倆兄妹又理所當然的和蛋糕拍照啦~~


姐姐生ㄖ~沒生ㄖ帽~~遜色了點~~~沒關係~姐姐自己動手做


可愛的姐姐就這樣用氣球幫自己做了一個~

喬好像也想要喔

 

我可憐的姐姐實在擠不進去~~看了實在很會心疼耶~~何況今天是幫她過生日的~

但姐姐卻乖到不行~什麼都讓給自己的弟弟妹妹~這點讓我感到很感動!

她真的很少和他們計較~有姐姐的風範。

媽咪以你為榮喔!


 

這就是我最可愛的三個寶貝~每當我看到你們~就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我說:寶貝阿~~你們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接下來

當然要來拍我們的全家福喔~先讓爸比和孩子們就定位

準備好之後~~最後再加上麻咪囉!ˋ這就是我們一家五口


 

 


 

幫姐姐唱生ㄖ快樂的時候~有錄影下來~不過翔喬把場面搞的很混亂惹爸比生氣了

呵呵~~就不好意思po上來了

還是讓大家看到好的一面吧~~
來吃蛋糕囉~~草莓口味的~不甜不膩~~相當好吃喔~~ 







 


這樣的生ㄖ~~希望姐姐開心快樂喔~~








 

翔翔:祝姐姐生ㄖ快樂!!


喬喬:祝姐姐生ㄖ快樂!!




爸比麻麻也祝福我們可愛的壽星生ㄖ快樂喔!!

妳一定要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