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姐姐的戶外教學 六福村

2010103015:31

2010.10.11(一)

姐姐遊六福村

本文出自於姐姐

 



 

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

今天是個快樂的戶外教學日  我們要來到的地方是----六福村

大家一大早就都到來了!!

 

 

走囉大家都在車上聊天 玩耍

尤其是男生通通在打電動~~真是的

這是宇彤~今天要跟我一起坐的夥伴!!

再來是 苡慈

她早在好幾天前就做好了行程!!想必等等一定會格外好玩^ ^

這是曾郁婷!!班上的女生體育強人

哇!!終於來到了六福村

好期待喔!!等等一定會很好玩~~

首先當然要先來參觀囉  我們全班搭乘小火車

準備去看看可愛的動物啦

 

這是鄧沄崡!!她也是帶著興奮的心情來玩的

左邊的是我們班的級任老師 右邊則是導遊啦

看的出來老師也很開心喔!

看看這是誰呀??是可愛的河馬呢

我們班上有很多動物的綽號~其中就有河馬呢

白犀牛  真的很白呢

你說是不是呀!

這我忘記是什麼動物了~只是看起來就像...

乳牛跟綿羊生下來的孩子



斑馬~看久了還真眼花撩亂

長頸鹿 我們班也有這個綽號呢

知道會被稱長頸鹿的 一定是長手長腳...

哈哈哈

駝鳥

地上還有孔雀在跑~

這..好像是山羊吧!  我也忘了




這是單峰駱駝~好想坐在上面玩喔


看看她 長的很可愛厚~~

不知道是怎麼爬上這塊大石頭的 好怕他掉下去喔

然而 我們要做巴士去看...猛獸了

由於15分鐘才1班車 只好等待了好險呀!

有「牠」 我們才不會無聊  

他也就是長臂猿 一舉一動都像極了人的模樣(班上其實也有長臂猿的綽號)

 

巴士來囉!!!!!!!!!!!!!!!.....

 

美洲黑熊因為巴士停太快了!來不及拍

只好跳過了 真可惜

 

恐怖的獅子

再來是老虎


接著是非洲狒狒

別小看他~知道為什麼地上光禿禿的嗎?

都是因為他的破壞力太強了 所以才...



看完這些動物~就是最快樂的時間啦 自由活動

這是我的第1項遊樂設施


然而是風火輪~360度旋轉 有點怕怕的

好險有霈瓏陪我...


旁邊的白色外套就是霈瓏喔!!

好恐怖喔~排隊竟排到最旁邊的位置

坐完好像也沒啥!突然覺得那好好玩喔哈哈

然後我們坐了許多好玩又刺激的遊樂設施

然而是大怒神好恐怖喔 我想找麻麻


其實蠻好玩的

我:霈瓏 再來1次吧    霈瓏:恩 好呀!

唯一拍下一張紀念照哈哈

沒辦法嘛~太好玩啦 都忘記了...

其實總共玩了10幾項遊樂設施~沒拍多少啦




全班合照 YA!!

要走了!再見 六福村


 

今天真好玩!回去的路上大家都睡了 我也是

期待下次的戶外教學一定能更加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