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 “一月份慶生會”

2011010509:28

 

 

 

 

 

 

 

 

 

 

 

 

 

 

 

 

 

2011.1.1(六)

二歲十個月又10天

 

哇~ 我們從2010年跨到2011年囉! 新的一年就是很不一樣~昨晚'翔喬和以往一樣早早入睡

媽咪和姐姐等待爸比回來一起跨年~

10點爸比到家, 差點以為他要明年才回來了!

冷冷的夜晚 準備了熱騰騰的宵夜~

就快到12點的時候我們三個在客廳看著電視看煙火跨年囉!

5~~~~~~~~4~~~~~~~~~~~~3~~~~~~~~2~~~~~~~~~1!!

這次101的煙火實在棒呆了!

 

 

 

 

來到了2011年

今年第一天也要po新文啦~~~

 

新年第一天    來來來 過生ㄖ囉 好大一個蛋糕到底誰生日

 

是我們家雙寶嗎 當然不是

他們是下個月阿...

是我們家爸爸啦~~~但其實還沒到 但我們大家選擇在今天辦 慶生會喔

所以今天壽星是好幾個啦~~~


 

這群在一起快20年的好朋友  把2樓都包了 哈~~這間也是朋友開的餐廳

也位於卓蘭喔~~【  海園餐廳   】      佩 也是離妳家不遠喔! 很可惜那天妳要上班沒能一起來。

只是我家的倆個寶都會當自己生日   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每次都是我家的在辦生日

真是不好意思

看看他們每次眼睛只停留在蛋糕上~~~

 

 

 

 

 

新年一年大家心情都特別好

每對壽星開始親吻自己最愛的人喔~~~~~~~
這種感覺實在太棒太幸福了啦~~~~~~~~~~~~~

這種氣氛感染了現場每一個人  。 愛不就是這樣嗎 ?  就是要表現出來!

讓對方知道。



親完實在很不好意思~~ 【 在自己女兒面前 呵】

沒關係 換別組 保守點的~~~

翔喬也看的不亦樂乎

彬哥來亂的~~~~

當然是要跟老婆親阿~~~~~~


 

養眼~~~熱情的結束了.....

哈哈大家會想我和爸比的呢當然是有的阿 逃不過

終究 我和爸比也被糾出來親啦~~但我當然把私房照藏起來啦~~不公開喔

誰叫人家是格主嘛  ....

 

 

 

要來唱生ㄖ快樂歌囉~~ ~~ ~~


一唱完     這倆個竟然也學起來了 !!         開始親起來了

就這樣全場熱翻天 ,有叔叔開始跟我家的索吻了 ~~ 似乎不想放棄這大好機會。

哈哈 要切蛋糕了, 也不放我過我家小女兒 ~~ 看喬趕緊躲起來

好啦   玩太久了    趕緊來接蛋糕了啦!  孩子都等不急了


翔的蛋糕都用手抓的 ~這次蛋糕真的太吃了! 翔吃好多, 喬喜歡吃蛋糕上的水果

和叔叔阿姨拍一下 ~~




哥哥最近也愛上這個手勢 哈哈 他說很帥啦~~~

要我一直拍他 ~

就算嘴巴裡都是蛋糕也要拍喔~~他也都認為自己是帥哥喔!

我們曉雯阿姨也跟哥哥帥一下!

很疼很疼翔喬的嬸嬸!!! !!!


 

   

用心 用新 迎接這新的一年

忘掉所有不開心的,

每個人都是開心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
  讓我們繼續愛下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