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翔喬『滿二歲八個月 』

2010110308:41

 

 

2010.10.22()

滿二歲八個月

 

生病好的他們, 感情好像又越來越好了,

又可以一起玩了。


 

喜歡一起蓋同一件被子看電視

這樣感覺好好喔! 看到他們復元了, 做娘的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耶!

只要不要再生病 什麼都好這次的病毒實在嚇到我了希望永遠不要再見它了


但倆個有時候還是很愛吵的喔 !一樣的東西也都要爭是他的

明明已經貼了對方姓名貼了,硬是 說是自己的

但其實他們都能認的出自己的姓名貼

有時候媽咪在旁邊 ,怎麼說都聽不進去 ,真是的

壞習慣

又開始上學的他們, 這陣子老師和同學們都非常想念他們喔!

我想班上少這倆位同學 ,老師耳根子應該清靜不少吧

不過生病好的喬妹 ,又變更拗了, 也更固執,也更愛哭了。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搞不懂 !只能說: 真難服俟阿 !哎


 


哥哥就好一點點而已 其實他們如果分開 都很乖說!

但偏偏都在一起  只有累數我這個媽了

我想也只會欺負我吧!











最近很喜歡用自己最愛的被子叫媽咪用巧虎給他們背! 呵呵~~~要拍照時

喬妹還會說 :巧虎說ya喔!



好啦~~掰掰啦~~我們滿二歲八個月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