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決定......

2011042822:19

 

 

 

 

2011.4.28

今天幫翔請了一天假~帶他到醫院檢查~
一直以來他的鼻子都會很不舒服
長期鼻塞的他~實在很心疼~益生菌也吃了好久了~
終究鼻塞還是好不了~每天晚上打呼~~難呼吸~~
這次和醫師認真討論
~醫生建議可以做腺樣體刮除術和雷射下鼻夾手術~
手術需花廢時間是一小時~但必須全身麻醉~但沒有任何手術是完全沒有風險的
對於一個才三歲2個月的孩子要做全身麻醉的手術~當媽媽的我~實在很難下決定也有點猶豫
不過為了他的鼻子~以及怕睡眠中斷~的危險~我實在很想讓他動手術~
就這樣拿了手術同意書回家~~和麻醉同意書~住院同意書和手術報到單
如果決定後手術同意書簽好~時間是排在5月6日早上9點的第一刀
在離開醫院前必須抽驗血檢查適不適合做手術~還要做X光照射~翔先抽了右手~太用力而抽不夠血~休息一下買了瓶鮮奶給他喝~~~~又抽了左手~痛的他哇哇大哭~~~整個過程看在做媽媽的眼裡心疼不已~卻沒辦法代替他~~




 

結束後~帶他去藝術街用餐~讓他開心一下







 






 

他自己選了這家很地中海的餐廳~就為了想坐這隻木馬~

 





 

點了一份肉醬義大利麵~和他想喝的汽水~


 







 

這瓶雪碧竟然要價一瓶60元~~真的是搶人ㄚ不給翔買又哎哎叫







我的附餐飲料~~但我喝到一半~翔竟然跟麻麻說~~~麻麻你的飲料有螞蟻耶~

~我說怎麼可能~認真一看~~還真的耶~~~昏倒~~臭小子~不早點看到~都喝一半了才講

 

用餐完~~還要來坐一下飛機~但他真的很膽小~投錢以後~開始上下旋轉的動了又怕的要數

沒看過膽那麼小的男生





 









 


 

給兒子:我親愛的兒子

媽媽只希望你的鼻子能趕緊好起來~

也希望媽媽幫你做的這個決定是對的

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兒子我們一起加油喔~~

也願你們平安健康快樂

 

                                                                                                                 2011.4.28  媽媽


但最終的決定還是等爸爸回來~~

再做最後的決定~

但不管最後決定怎麼樣~


翔你都要好起來喔~~~~~我們不要再用嘴巴呼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