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2011120809:21

 

 

 

 

 

 

今日我最酷.....~~❤(。◠‿◠。)❤~~

· 11月18日


 

 

 

 

大太陽了..但天氣卻變冷了。
趕緊準備好來,我們要回苗栗了喲!!
三個寶貝說:一定要去採草莓啦! ღ(。✪‿✪。) ღღ


剛起床的我們,在看閃電麥坤等麻麻幫我們換衣服喲!!11月20日

 

 

 

 

燙傷第二天的手
麻麻說:我很勇敢喲!!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喔!!♥ 11月21日

 

 

 

今晚一吃完晚餐,就吵要吃三明治。我就知道其實根本吃不完嘛....
就在這時,說時遲那時快翔的鼻子竟然在這時候發作><
眼睛鼻子揉不停.....噴涕打不停看了就難過。就只有鼻子像媽媽而已==

而喬妹就是鼻子最好,天生也是麻麻的小麻豆。可愛極了!!..。(◕‿-。)❤ 11月21日

 

 

 

我的寶貝
今天滿三歲九個月了♥2011.11月22日

 

 

 

 

一切都只是巧合><" 鬧雙胞



上星期六媽媽帶姐姐剛好去醫院,阿嬤剛好來家裡坐。
回來後阿嬤已經離開 爸比說:阿嬤有買一件衣服要給菱菱耶!!
我打開後才發現是菱原本就有的衣服阿! 
以為是姐姐放在阿嬤家,阿嬤幫姐姐拿回來的。
就沒想這麼多.....後來隔天姐姐要去衣櫃拿衣服,
發現這件衣服衣櫃早已經有一件啦!
才知道那袋子裝的衣服真的是阿嬤買的。

事實證明....阿嬤的眼光竟然跟偶麻麻一樣啦!!!!!!><"><"><"

 

 

 

 

 

翔燙傷第三天的手
水泡越來越大.....11月23日

 

 

 

 

要上學了還是捨不得離開家裡....都會說:麻麻你讓我再玩一下嘛...✿(。◠‿◠。)✿11月23日

 

 

 

麻麻說:翔哥你確定你這樣能呼吸嗎??11月23日

 

 

 

 

在家玩超開心....也很┢┦aΡpy (*^__^*)

姐姐明天要段考了幫姐姐加油!!!11月28日

 

 


 

 


國中到現在的好姐妹
一起玩一起談心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唯一沒變的是,我們依舊是最好的好姐妹
18年即將邁入第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