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下課後... 公園玩耍

2012100513:32

2010.10.04四歲7個月又12天

 

 

接了翔喬下課後.... 離晚餐時間還有一段時間就帶他們到公園晃晃吧!!

天氣慢慢變冷了...寶貝們也開始穿七分袖上學了。

 

 

 

 

翔翔自從到新學校後就只有前二天沒哭而已   接下來的每天都是掛著眼淚

說什麼也不願意去上學  去到學校還會發脾氣 丟書包   唉~~他的分離焦慮比我想像的還嚴重

接下來的日子..他會說他肚子痛..眼睛痛那裡不舒服的~也規定我不能做什麼 ~

不過還是要陪他渡過這個時期。每天都鼓勵他  幫助他

也要謝謝兩位老師的細心與耐心。

每天早上送到學校後都難分難捨

緊緊拉住我的手哭著說:麻麻妳不要走啦!!  我會想你  我會很想妳  我會超想妳

吼~~我的寶貝阿!!  你要麻麻拿妳怎麼辦?聽的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但為了孩子好還是要狠下心 把他放開跟他說掰掰...

只告訴他我會準時來接他下課的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

 

就這樣跟老師合作

   他就這樣哭了整整一個月 才適應   看到翔翔漸漸進步了我也比較放心了

現在的他已經可以開開心心去學校了也會開心跟我說掰掰 終於有鬆一口氣的感覺了。

 

而喬妹就表現的非常棒喔~~本以為她會不習慣沒有哥哥在旁邊 但我似乎想太多了

沒有和哥哥同班她表現的更獨立了  喬妹真的好棒好棒

看來讓他們分班的決定是正確的~(^O^)(^O^)~







 








 

 













謝謝麻麻生下我們  讓我們可以    一起長大  一起玩耍   一起睡覺    一起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