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8 『遊』月眉天馬牧場 《三》河馬投藍秀 ;坐鱷魚

2010090314:37

 

 

河馬終於上岸了~~

一上岸就等著吃東西啦   牠的嘴真的超大的啦

第一次這麼近看牠~~~有點怕怕耶~~怎麼還敢摸牠的頭和門牙 鬍鬚阿


 

那河馬投藍秀 開始囉~~~~

喬架勢十足

但都沒進啦

但她還是覺得好好玩~~~

 

 

走著走著又遇到這隻長嘴鳥 記得牠剛剛是河裡站在河馬上那隻阿~~

這裡真的比動物園還動物園




 

哥哥站在這裡等媽咪拍好照~

他自己卻在這裡跳起舞來啦~~~







最後問他要不要跟大鳥一起拍照 結果竟然說好耶

就抱他過去啦~~但不敢靠太近啦 畢竟牠的嘴太長了


 

動物都餵完拉 來換筒子囉~!~坐什麼好呢

就坐馬吧~~~

喬聽到竟然嚇的要命啦

趕緊抱著哥哥

 

既然他們不敢坐 就給姐姐坐吧

姐姐長那麼大好像也第一次坐 其實她也很害怕




那媽咪也要來騎馬啦~~~

 

很渴的他們 水已經不夠滿足他們了

一定要喝冰冰的舒跑啦


 

 

就進來坐鱷魚喝飲料啦~~~


 

姐姐也一起來坐




在這還可以免費跟鸚鵡拍照喔

只是媽咪很怕耶 表情都僵硬了 因為我真的很怕

沒穿長袖我可能就放棄了

一隻不夠 工作人員又幫我放一隻啦

綠色這隻牠一直在啄我的衣服啦

 

 

最後再一起拍合照啦


這就是我這次帶孩子們來體驗的感覺

他們又多了好多好多印象

來到這就像戶外教學一樣

也讓他們見識到很多動物   比看電視看書還來的真實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