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07 《 集集》

2011080313:01

 

 

 

 

 

 

 

我想去集集....

麻麻就約了阿姨一起帶我去

好多年沒有來這裡和以前還是差不多

不同的是我長大了....

麻麻說: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幼稚園

這次來已經是升國中了。。。



 

 


 


 

 


 




只是這裡有好多小黑蚊捏,但都只叮阿姨的腿喔

我和麻麻都不怕...

看來
阿姨的腿最肥美多滋了




 



 


 

 

 

 

 

フラワー    フラワー
再來到集集火車站 

 

一到停車場把車停好

先逛逛.....過個馬路

我們就看到這2台投幣式的挖土機,弟弟妹妹有來一定會愛屬的啦!

趕緊拍回家給他們看。


 

這裡多了一間冰店耶

好多可愛的小乳牛


 

先蓋我的旅遊印章



連假的都做的好好吃的樣子喔!

口味都很特別。

 

只不過裡面沒老闆耶~~只好等等再來吃了~先到處去逛逛!









 

 


 

 

 

 

來這裡一定要和火車拍拍喔!

只不過都要排隊等喔~很多人等著拍









 

阿姨也在幫我拍照喔~!










 




 

 

フラワー

逛完要來吃冰了....

點了三杯

趁還沒吃拿著冰拍~天氣很熱~應該快融化了



 


 


 

趕緊吃冰去囉!但這冰的口味只合麻麻而已!我和阿姨都不是很愛

 



吃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車埕】

本來要搭火車去的,但前往車埕的班車竟然停駛,我們只好自己開車前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