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0【田尾公路花園】

2011080908:54

 

 

 

 

 

 

今天是假日

阿嬤和朋友想去彰化永靖姐姐家

所以約我們一起來姐姐家玩喔!

中午我們到餐廳用餐,

吃到一半外面就下一場好大好大的雨喔!

但吃飽了,我和妹妹超無聊的在樓下逛又不能出去~快悶壞了

沒想到餐廳老闆就捉了2隻很ㄜ心很ㄜ心的動物給我們溜啦

在旁的姐姐都快嚇使了,實在不應該欺負小動物啦!

麻麻剛剛吃的都想吐了

忍住......忍住阿.....趕緊拿起相機拍下這ㄜ心的畫面

 


 

 

 

 

 

  

好啦!沒什麼雨了......趕緊離開那ㄜ心的畫面吧!

來去不遠的田尾公路花園透透氣......。


 

阿嬤難得亮相看的出阿嬤心情不錯喔

才逛一會而已我那姐姐馬上送上一支冰淇淋給我


 

我的佳芯姐姐燙頭髮了喔。。謝謝妳們為了要配合我的高度都彎下腰了,哈哈哈!!辛苦了。


 


哥哥也有冰淇淋喔!

 

我和哥哥真好每次出來都有冰淇淋可以吃



還是有一點雨喔
邊吃邊逛......好忙阿 

我們瞳瞳妹竟然想睡了在打哈欠了。
 



 


 

來到這裡都是花花草草

但下過雨的花花草草看起來好春天的感覺阿.....雨水有加分的效果喔。


 




我的心情很好喔! 會自己找位置等麻麻幫我拍照喔!!

雖然姿勢只是YA和笑而已但看的出來我是開心的

哥哥又想坐搖搖了

來......姐姐投錢喔

 

想睡覺的瞳瞳突然都不想睡了




 




 

麻麻叫我要坐淑女一點啦~

 

這是阿嬤的朋友喔!超疼愛瞳瞳的

很愛孩子的她,結婚後很想要生,但自今都還沒有消息,

祝福她希望她也能趕緊擁有自己的小寶寶喔!


喔喔~~~~~翔翔坐完搖搖心都不知道飄去那了......


姐姐:翔翔你醒一醒阿

好囉!逛完我們要回台中囉!

爸比牽.....

爸比牽完阿公牽..

 

後來我牽著哥哥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