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翔喬【聖誕節晚會】

2010122409:07

 

2010.12.17(五)

二歲九個月又25天

地點:麥田雙語幼稚園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聖誕節晚會囉!每班都將盛現最完美可愛的表演喔~~

也謝謝綺雯今天來幫忙我喔~~她對我真的太好了~有她幫忙, 說真的很感動

這也許真的是我上輩子有修到吧! 才會結交到這麼好的朋友 ,今天天氣這麼冷 ,她的車被朋友開去

她還騎機車來幫我~感謝感謝~~

 

 

開始表演囉~~

 


我們阿姨喬裝了一下,拿了我的小台相機幫忙跟拍喔~~哈

今天的溫度冷到爆 ~~老師幫他們穿了非常多件喔~就怕他們冷~表演完我回到家 ,

上衣一件一件脫 算算有6件吧

喬還穿了2件褲子喔~~~

【小企鵝班】 坐在最前面看哥哥姐姐表演喔!

只不過翔似乎發現有人在一直拍他啦~~但又不確定是誰~為了等會的表演我們都喬裝了

戴上帽子和口罩 就怕被認出來, 等等又要抱抱又不肯上台表演了~~~~


哇~~要換我們小企鵝班表演囉~~~~

只不過我們家的倆兄妹都傻住了 ,動也不動啦

第一次上台表演 感覺非常錯愕吧~~  『我家的』

喬平時練習和在家都跳的非常好喔~~

只不過今晚都沒什麼跳到耶~~~   昏@@




第二首 可愛熊熊舞

小企鵝班他們雖小還知道要變換隊型喔! 相當可愛


到了第二首歌~~我們家哥哥終於醒了~~想跳了


而且一跳他就停不下來了    園長媽咪說:小企鵝班很有節奏感喔  哈哈~~聽的我和綺雯都很想笑。




很快的跳完了, 我們喬妹今晚表演只動了一下腳喔~~呵~還好還好麥田早已經貼心事先都幫他們

拍光碟了喔!

不過今晚都沒人哭哭喔 !第一次上台表演 也算成功啦~~~我們還是給小企鵝最熱烈的掌聲喔

謝謝他們的表演。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可愛的表演吧~~燈光非常暗~翔在最右邊喔~~喬是穿粉色系的所以很好認喔

翔跳到一半就認出媽咪了, 還跟媽咪打招呼啦~~呵~

 

 

回到家過幾天放給翔喬看~他們都非常開心喔~~喬就很懊惱她都沒跳啦~她說她下次一定要跳啦~

 

跳完下台馬上就有糖果好吃耶~~~真好

而喬是先抱外套喔~~~

哥哥已經迫不及待想先吃啦~~~




喬妹也有軟糖。


一下子喬妹嘴巴已經滿滿啦~~~




來謝謝我們最辛苦的美伶老師喔~~這麼辛苦的教導他們。

有她照顧翔喬我真的很放心!翔喬說您是孔子也不為過啦~~在他們心中 ,妳就是他們最愛的孔子老師。



休息時間~~

找老師拍合照喔~~

哈哈 大小小小擠一堆囉!


再一次跟綺雯說謝謝捏~~  有妳真好。


營火晚會開始囉~~~~還有親子遊戲喔~~~

翔喬手冰到不行~~買了手套,又忘了幫他們拿來 真是的

 

放煙火囉 !翔喬好愛看~!



今晚從頭到尾我們都有參加喔!

活動結束後~~可以跟聖誕老公公領禮物喔~~排隊中~~喬想抱抱了~~~

哥哥非常害羞不敢拿啦~~~



園長很貼心也有幫我們姐姐準備禮物喔

隔天 起床 翔都說腳痠痠啦~~

期待下一次的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