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2008.12.23 【錫婚】

2008122308:26












2008.12.23

翔翔喬喬:滿十個月又1天

呂菱:滿10歲

拔拔麻麻:結婚滿第十年

 

親愛的老公:

今天是我們結婚滿十週年 很開心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也謝謝你給我這麼可愛的三個寶貝


 


我們的菱菱寶貝也長大嚕

 

十歲的她   非常乖巧~懂事

我們的可愛龍鳳胎     #翔翔喬喬寶貝#

麻麻在今年生下你們         你們是老天爺給麻麻最大的禮物

有了你們拔拔麻麻的感情更好喔

老公謝謝你~~~我愛你

你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在你心中我也希望是你永遠的小公主

這十個年頭 不算短~~~雖然你總是一板一眼的~~但也很可愛啦

有時候真得希望你能浪漫一點  但都是我想太多了

算了 老夫老妻了 ㄖ子還是得過 快樂平安就好!


婚姻這條路 沒什麼學問 彼此互相尊重 包容~或許就是最好的了


也感謝你包容我 體諒我

也希望你盡量戒菸 戒酒~~~不然也少喝嘛........好不好

 

交際應酬在所難免 但身體還是要顧喔

十年了 這是十年前拍的婚紗照 何時我們能再拍全家福呢 我好期待


如有下輩子我願再做你的新娘子.......


十周年結婚紀念日到底該怎麼慶祝嘞